Monday, October 17, 2011

keep learning..

我最近过得很好很开心
天气变凉了,心里空空的地方被放大了..
但是我要学会不去提醒自己为什么或为谁难过..
反而要时时问自己什么事能让自己开心~
每当感到开心的时候,就跟自己说就是这种感觉,这样就对了~
然后嘴角会不自觉的往上扬~ 也许只是小小的一件事,有时越单纯的事越容易让人感到快乐~ 不是吗?
这两个月哭了不少次,但都不是因为自己不开心的事,
而是因为我看到了很多很有生命的事,所以感动到哭了~~
我真的很喜欢这种很有生命力的感觉~
i love to feel my “feeling”~ hahhaha~ 我好爱去感觉我的“感觉”~
这些感动让我觉得活着好有意义~~

最近时间有变得比较满了~ 我不像以前会埋怨东埋怨西,我学会了珍惜 =)
珍惜你拥有的忙碌~ 珍惜时间,珍惜机会,珍惜身边的人给你的一切,就算只是给你一个微笑~
你也许会认为只是一个微笑而已嘛~ 有什么好珍惜的~ 那就请你先想想.. 如果有一天,所有人不再对你微笑.... 我不敢去深深的试着感受这种感觉.. 那一定很难受....

最近有好多好多的心得... 心理有好多好多的话~ 也许现在正是我的转捩点吧~
希望现在这种正面的感觉会一直持续下去~
因为我迷路迷了好久,终于找到回家的路~ 我不想再回到那种 “心” 没有家的感觉...
alive.. =)

1 comment:

丫蛋挞 said...

我也从你身上感受到那种很正面的感觉

相信你也可以是很有生命力
去感动其他人

加油吧